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七彩蝶
 七彩蝶简介

七彩蝶简介

  概述

  蝴蝶被誉为“会飞的花朵”,自古就是美丽的象征。但是随着城市化的推进,蝴蝶已渐渐成为人们儿时的记忆。七彩蝶园是亚洲大型活体蝴蝶观赏园,位于北京顺义,占地1000余亩,养殖名优蝴蝶30余种,年产蝴蝶约500万只。

 

  七彩蝶园是2009年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它集蝴蝶养殖、观赏、科普教育及其他文化活动为一体,是全国唯一以蝴蝶为主题的亲子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

 

  七彩蝶园是一个美妙的蝴蝶世界,分为蝴蝶观赏区、蝴蝶科普世界、蝴蝶文化区、蝴蝶放飞广场、DIY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在蝴蝶谷和生态网园,游客可与蝴蝶近距离接触,即使在白雪皑皑的冬季,也能够感受蝴蝶纷飞的美好;万余平米的放飞广场上,绿草如茵,清风徐徐,为自己为亲朋许下心愿,放飞蝴蝶放飞梦想;蝴蝶科普世界呈现了很多蝴蝶科普知识,如蝴蝶的蜕变过程和生活习性;在蝴蝶文化展区,游客可以了解蝴蝶文化的源远流长,认识蝴蝶带给人们的生命启发,也可亲眼见到蝴蝶风筝、蝴蝶火花、蝴蝶邮票、蝶翅画等等。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全年无霜期180至200天。2007年平均降雨量483.9毫米,为华北地区降雨最多的地区之一。降水季节分配很不均匀,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个月,7、8月有大雨。

  开放时间

  09:00—16:30 
冬季:09:00—16: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南朗中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