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北京鲜花港
 北京鲜花港简介

北京鲜花港简介

  概况    

  北京国际鲜花港是北京市政府规划的北京市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是北京市主办的2009年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重要功能组团之一,是北京市花卉产业发展的窗口。在花博会期间,北京国际鲜花港承担着北京市产业园区展示和企业室外花卉展示的任务,同时还负责宣传、弘扬首都的花卉文化。目前,鲜花港已逐步成为北京市花卉的生产、研发、展示和交易中心,以及花卉的休闲观光和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顺义区杨镇,总体规划4平方公里,是北京市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东临木燕路、南靠白马路,距市区39公里,距首都机场20公里,距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赛场仅5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顺义区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以及首都现代观光农业发展的重要典范。

  北京国际鲜花港是北京市主办的2009年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重要功能组团,是北京市花卉产业发展的窗口,负责宣传、弘扬首都的花卉文化。目前,鲜花港正逐步发展成为北京市花卉的生产、研发、展示和交易中心,以及花卉的休闲观光和文化交流中心。充分整合园区建设及景观资源,培育花卉会展品牌,打造新型花卉产业体系,打造花卉生产研发中心、籽种中心、休闲体验中心,打造国际会都,使花博会在顺义永不落幕。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全年无霜期180~200天,西部山区较短。2007年平均降雨量483.9毫米,为华北地区降雨最多的地区之一。降水季节分配很不均匀,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个月,7、8月有大雨。

  开放时间

  9: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白马路北侧)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北京鲜花港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