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南山滑雪场
 南山滑雪场简介

南山滑雪场简介

  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位于距望和桥62公里的密云县,京承高速直达,是北京及华北地区罕见的集滑雪、滑道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村。日接待能力5000人,拥有停车位2500余个,地处密云县南山北坡,雪质优良、景色 壮美、气候宜人。经十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现已建成高、中、初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21条;拥有中国著名的野雪公园和单板公园(NIKE南山公园);并且,率先在国内开辟了初、中、高级“猫跳”滑雪道(Mogul Slope)和“波浪道”;其中“野 雪公园”这座美丽的树林滑雪区,已成为北京非主流滑雪高手进行林中野雪训练的特种场地,为您不断提高滑雪水平进而去世 界各地体验滑雪的乐趣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山滑雪场引进了奥地利高科技人工降雪系统及(17台雪炮和2支雪枪),3台德国的雪道平整车,安装有四人吊椅驾空滑雪缆车2条,双人吊椅驾空滑雪缆车1条,大小地面拖欠车13条,自动循环“魔毯”2条,总运载提升能力达到每小时11,050人次,令初次体验滑雪的团体、家庭和儿童能够更加安全、快捷的感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度假村内分设了团队、散客和VIP大型雪具出租厅各一座,拥有供租用的进口雪具约6000套。2011年,阿尔卑斯山地风格的夏莱广场落成开放, 这是一座集合了餐 饮、雪具出租、商店的大型综合体。在戏雪娱雪方面,引进德国“旱地雪橇”,途中穿越9座高架桥,1条百米隧道,全程长达1318米,从山顶钟楼一路蜿蜒盘旋到山脚;来自加拿大的雪地飞碟,是老少皆宜的雪地娱乐项目。南山滑雪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专设独立会所的VIP滑雪俱乐部,提供会员制服务,从俱乐部的落地玻璃咖啡廊可眺望雪山,尊享冬日独特的休闲体验。
南山滑雪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之一,有高、中、初级滑雪道7条及中国第一条国际标准的半管式(U型)单板滑雪道 。雪场不仅规模大、设施全,价格也是同等雪场中最优惠的,还设有滑雪学校,拥有20余位2-3年以上教龄的滑雪教练,为不 同水平、不同年龄的滑雪爱好者开设不同级别的课程。雪上娱乐区包括雪上飞碟区、儿童雪地摩托单循环道、成人雪地摩托单循环道等;雪道方面今年专门为初次体验滑雪的人们加宽了一倍,三条初级滑道总宽度超过100米。南山滑雪场的中级道还有专门设计的三条不同线路供您选择,平均坡度17°的中级500米直道-550米中级S形滑道和600米中级S形滑道。
雪道方面今年专门为初次体验滑雪的人们加宽了一倍,总宽度超过100米的三条初级滑道,中级道还有专门设计的三条不同线路供您选择。平均坡度17°的中级500米直道~550米中级"S"形滑道和600米中级"S"形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