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万龙八易滑雪场
 万龙八易滑雪场简介

万龙八易滑雪场简介

雪场配备了2000余套最新型国外进口的菲舍尔(FISCHER)和阿托米(ATOMIC)滑雪板及200余套单板,2条运行速度为2.24m/s的四人吊椅式缆车,5套全自动雪地魔毯,总运力可达每小时5600人,是目前北京众多雪场中运载能力最强、运行速度最快,且安全高效的雪场,极大的提高了滑雪者的时间效率,增强了滑雪者的舒适性、方便性和安全性;强大的人工造雪系统和先进的压雪设备为最佳的雪质环境提供了有效保障;不间断的雪道安全巡逻,急救室和专用救护车为意外伤患游客提供了有效的救援保障。7800余平米的多功能雪具大厅集收银、租赁、餐饮、购物于一体。快餐厅可容纳600多人同时就餐,餐厅环境整洁、舒适,宽敞明亮,百余种中、西式快餐供您选择,色、香、味俱全,品类丰富、搭配合理、营养科学,菜品经济实惠!作为北京唯一真正实现夜间滑雪的滑雪场,万龙八易滑雪场每天夜场开营前都对雪道进行压雪养护,极力将万龙八易打造成夜场雪质最佳的滑雪场;200余具大功率专业照明灯塔,1000余盏飞利浦专业灯具与玫瑰五彩射灯交相辉映,流光溢彩,为夜间滑雪营造了极其浪漫的氛围,让追求品质生活的您畅滑其中!旅游小贴士:1. 根据当地的气候情况和近期的天气变化,以防天气突变。2. 初到雪场时应先滑雪场的大概情况,要仔细了解一下雪道的高度、坡度、长度、宽度及周边的情况,根据自己的滑雪水平来选择相应的滑道。熟悉地图一雪场设施的分布位置,出事获救情况,并严格遵守滑雪场的有关安全管理的规定。注意索道开放时间,在无人看守时切勿乘坐。3. 初练滑雪应注意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在训练期间要按教练和雪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去做,在未达到一定水准时,可别擅自到技术要求的雪区去滑雪,以免发生意外。4. 在滑雪时,要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的间距,以免碰撞。人员较多时应调节好速度还要过快过猛。5. 做好滑雪前热身活动,学习一些基本的保健知识和自救、急救常识,注意保暖,防止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