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蓝调庄园
 蓝调庄园简介

蓝调庄园简介

  概况

  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又名:紫香漫境薰衣草庄园),蓝调庄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占地1200亩,西靠东高路,东临小坝河,是北京壹度创意旅游策划的,目前开发的项目以农业文化创意产业为支承,以蓝莓、草莓等特色果蔬种植为基础。

  生产上,以蓝莓、草莓为主栽品种,并配合其他特色果蔬种植,已发展成为当地绿色地标;生态上,园区呈现的是原生态的田园景观,为崇尚自然,渴望田园生活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体验的空间。整个项目力争在三年内建成,预计建成后的蓝调庄园将集特色餐饮、主题温泉、加工体验、节庆活动等功能于一体。最终形成北京极具特色的乡村休闲庄园和北京农业休闲旅游示范基地。

  “紫香漫境薰衣草庄园”被誉为中国最浪漫的田园,又称“爱的伊甸园”,庄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蓝调庄园内,距离国贸仅18公里,驾车约半小时,庄园整体占地面积达1200亩,其中薰衣草田达300亩,是亚洲面积的最大的香草观光主题景区,做到了真正的一望无际的紫色花海。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2007年为例,全年平均气温14.0℃(北京市气象局)。1月-7至-4℃,7月25至26℃。极端最低-27.4℃,极端最高42℃以上。

  开放时间

  9: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蓝调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