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明长陵
 明长陵交通

明长陵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天安门发车中心(前门西大街甲1号,天安门广场西南角,前门西大街肯德基马路对面)每天6:30-10:30有旅游专线开往明十三陵,成人160元每人、1.2-1.4米学生,1.4米以上持证学生,60岁以上持证老年人125元每人,包括往返车费、景区门票、午餐及导游服务费,坐满发车。

  自驾线路

  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到昌平西关出口,交费15元驶出高速路。经过昌平西关环岛,直行驶入110国道。前行34公里后右转进入十三陵公路,行驶大约200米,马路右侧便是十三陵的石牌坊,十三陵公路两侧都是苹果园。继续沿公路行驶,可以看到神路。在十三陵的丁字路口,直行便是定陵、长陵和其他陵区。右转是十三陵水库环湖路。进入十三陵环湖路后,驾车行驶4.7公里左转去蟒山公园入口,直行去十三陵水库。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纪念地,陵寝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明长陵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