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雍和宫
 雍和宫住宿

雍和宫住宿

  北京炮局工厂国际青年旅舍
酒店简介:北京炮局工厂国际青年旅舍(P。LOFT)紧贴着雍和宫,胡同里都是寻常百姓人家。这里以前曾是监狱、军火库、工厂,现在是一家真正的青年旅舍,没有奢华的装修,尽可能多的保留了旧工厂的原貌。我们提供干净的床单、舒适的床、价格低廉且美味绝伦的食物,更为宾客提供了超大的公共空间和亲近自然的户外空间。旅舍希望宾客不要呆在房间里,而是与全球的青年朋友沟通分享旅行的快乐。主楼高2层,附楼高1层,客房总数40间(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炮局头条29号(雍和宫站地铁2号线B出口)。
价格:标准间 198元。

  南院悦居
酒店简介:南院悦居(北京雍和宫店)是一家四合院宾馆,毗邻雍和宫、地坛公园、孔庙和国子监等著名旅游景点,靠近地铁2号线和5号线的雍和宫站,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宾馆设有单人间、标准间、大床间、三人间和自助背包客喜欢的多人间,房间设有空调、电视、暖气,电话及24小时冷、热水供应,同时提供打字、复印、代购飞机/火车票、旅游咨询等服务;除此还有西餐厅、阅览室、免费上网、出租自行车、小卖部、自助洗衣房等设施供旅客使用。客房总数68间(套)。
地址:东城区雍和宫大街北新胡同31号(雍和宫正门南150米胡同内)。 
价格:豪华标准间288元 豪华单人间228元。

  北京雍圣轩青年酒店(孔夫子国际青年旅舍)
酒店简介:北京雍圣轩青年酒店(孔夫子国际青年旅舍)坐落于雍和宫大街,毗邻雍和宫、国子监、孔庙、簋街、南锣鼓巷、后海酒吧街及鼓楼等多处景点,地理位置优越。北京雍圣轩青年酒店(孔夫子国际青年旅舍)保留了老北京四合院的古色古香,大厅的雕梁画柱凸显出优雅风格,房间内设卫生间、电视、电话、网络,宽大的窗户为房间带来清新的空气。酒店同时设有自助厨房、洗衣房、娱乐室等,为客人的入住提供方便。 主楼高2层,附楼1层,客房总数38间(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五道营胡同38号。
价格:大床间238元 标准间25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