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国子监
 国子监住宿

国子监住宿

  北京海纳宾馆(雍和宫店)
  酒店简介:北京海纳宾馆是一家四合院宾馆,集历史,文化,现代于一体。在这里您可以尽情的享受安逸、消闲、清静的日子,自然有一种令人悠然自得的气氛。宾馆拥有各类房间,适合接待商务散客及小团队、学生团体、旅游团队及自助旅游者、背包客。酒店提供“便捷、环保、安全、卫生、舒适、经济”的居住环境,更给商务客提供舒适、经济、安静、安全的休息环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北新胡同31号。 
价格:标准间 220元,特惠大床间198元。

  北京京城草原宾馆
酒店简介:北京京城草原宾馆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北小街草原胡同29号靠近聚财大厦。酒店的环境一般,门面\前台也很小,设施一般,是旅馆的级别。服务员的态度蛮不错的。酒店距离北京火车站仅仅6公里的路程,打的的话差不多10分钟就能到。另外酒店距离雍和宫仅仅一公里路程,可以乘坐117公交,18分钟直达雍和宫。附近还有健身俱乐部、中国红十字会、旅行社等等,配套设施还算完善。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北小街草原胡同29号。  
价格:标准双人间180元,普通三人间138元。

  北京都市之星快捷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都市之星快捷酒店座落在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毗邻簋街餐饮一条街,周围商店林立,靠近东单大街、雍和宫、地坛公园等,附近有地铁2号、5号线,交通便利。 北京都市之星快捷酒店 房间设施齐全,提供24小时热水,宽带上网,国内长途电话、有线电视等。酒店还可提供传真、复印、旅游票务等商务服务。另外,酒店的餐厅可提供自助式早餐及精美的下午茶点。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216号。 
价格:特惠间(无窗)198元,商务标准间2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