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什刹海
 什刹海住宿

什刹海住宿

  汉庭快捷北京北海公园店
酒店简介:汉庭快捷-北京北海公园店地处繁华西单商业圈,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四号线步行只有二至三分钟;周边有北海公园、景山公园、老舍故居、鲁迅故居、恭王府花园、西单商业街和新街口购物中心等。距天安门广场、故宫、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等著名的旅游景点仅需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四东大街43号。
价格:特价房(无窗)199,大床房351元。

  7天连锁酒店北京北海公园店
酒店简介:距离医院和景点都很近,周围吃的东西很多,有老北京小吃还有地方小吃。另外就是西什库天主教堂,在客房就可以看到教堂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31号。  
价格:经济房(无窗)227元,自主大床房237元。

  速8酒店北京北海公园南门店
酒店简介:速8北海公园南门店,地处北京最繁华闹市区和旅游中心,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全新打造了一流的环境,客房设计温馨独特,服务更贴心备至,24小时不间断热水,高速免费的宽带上网,多频道的数字电视,尤其所有服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定能使宾客有归家之感。我们将承袭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标准一致”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为您营造舒适、温馨的住宿条件,使您的旅途更舒心、快乐!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甲31号。
价格:经济大床房258元,商务大床房2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