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世界花卉大观园
 世界花卉大观园住宿

世界花卉大观园住宿

  北京顺来福连锁(黄土岗店)
酒店简介:北京顺来福连锁(黄土岗店)是一家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黄土岗村宜兰园小区18号楼北,地处新发地繁华黄金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京开高速、四环路、新发地长途汽车站等。 酒店设备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有宽敞舒适的标准客房、三人间和豪华套房73间。酒店内提供24小时热水洗澡、免费上网、拨打市话、商务中心。酒店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无论商务、宴会、休闲、娱乐,都是您的理想之选。酒店主楼高3层,客房总数73间(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黄土岗宜兰园小区18号楼北侧(马家楼桥西南角)。 
价格:标准间190元。

  易佰连锁旅店(北京玉泉营店)
酒店简介:易佰连锁旅店位于玉泉营桥以东方向,邻近南三环主路,交通十分便利,周围餐饮、健身、银行、超市、电器城集中,生活气息浓郁,让您的商旅、休闲更加便利;店内风格简约时尚,环境温馨,床上用品干净卫生,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独立空调、电视,免费宽带上网,是宾客商务、出差的理想选择。客房位于草桥生活广场3层,前台在1层,客房总数75间(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镇国寺北街(草桥生活广场三层) 
价格:大床房A(无窗) 130元,双床房(无窗) 140元。

  北京丞泰商务快捷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丞泰商务快捷酒店毗邻交通枢纽——北京火车南站,邻近地铁4号线角门西站。酒店周边有玉泉营花卉市场、美廉美超市、必胜客、肯德基、海底捞火锅、苏宁电器等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场所,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独立、电话、有线电视、宽带接口、并提供24小时热水、停车场等辅助设施。酒店内外有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备齐全舒适,给客人带来优雅的住宿环节。酒店主楼高2层,客房总数62间(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新苑小区四区一号楼(玉泉营桥附近)。 
价格:大床房 138元,商务房188元。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生物景观,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食尽九州 购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