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987艺术中心
 987艺术中心简介

987艺术中心简介

987摄影艺术中心是密云当地溪翁庄镇有关部门建立起来的,几周以前才刚刚挂牌。园区占地有7300多平方米,这里以前曾是一家单位的废弃院落。眼下艺术中心正在举行开幕展,展览现场的400多幅图片,全都是当地摄影家高和平利用16年时间在密云境内拍摄的。虽然艺术中心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因为这附近就是著名的“水库鱼一条街”,因此时常有游客好奇地进门参观。展出的摄影作品可以制作成不同尺寸销售,开张以来销售收入已经超过10万元。在所有展览照片中,最受游客青睐的是一组在密云水库过冬的西伯利亚天鹅的照片。“每年11月13日,它们准来过冬,一直待到第二年3月,一共400多只,我一直跟拍其中的一家6口。”高和平看着那几幅图片,连说话的语气都充满了柔情。“看,夫妻俩双宿双飞,这是它们的孩子们还没长大的时候,还带着些灰毛,这儿多了一只,这是只丧偶的天鹅,非常羡慕这一家子,常常凑过来,后来,它成了这个家庭的第7个成员。”很多年轻人觉得,在家里挂出自然界这么天然这么温情的照片,也会让自己的家看起来更温馨。”园区工作人员说。另外,长城四季、特色植被、传统婚礼等主题照片,也让来这里参观的游客们大开眼界。特别是一幅名为《长城龙卷身》的照片,被天津彩印厂买下版权,放大成43米长、8米高的巨幅照片,挂在厂区里作为装饰。现在,987摄影艺术中心已经向外发出“征集令”,希望热爱密云原生态风光的摄影家们,都来这里办个人或集体专项展览,同时也欢迎雕塑展和其他艺术类别的作品前来展出,让来往游客欣赏到密云的山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