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蟹岛海景水上乐园
 蟹岛海景水上乐园简介

蟹岛海景水上乐园简介

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是中国最大的人造海滨浴场,地址在北京朝阳区机场辅路中段南侧(蟹岛度假村内)。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总占地面积为6万平方米,园内浓缩热带海滨风情,建有大型的人造海浪池,广阔的沙滩区。其间椰树环抱,阳伞林立,并附以各项娱乐及服务设施。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是北京人夏日休闲,就近享受海景的绝佳去处。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得天独厚的条件,是海景成为各团队进行大型活动的绝佳选择,成功接待了“2002年美国独立日庆典”,“德国汉高Fa的千人沐浴”,“HLO汽车演示会”,“NKIA员工聚会”,“普尔斯马特的拍卖会”,黄奕首张专辑发布,东区国际公寓业主Party,北京大学生沙滩排球联赛,本真幼儿园毕业生之旅,宝来汽车车友会联欢,京华时报足球宝贝秀,NKIA员工聚会,时尚周年庆典,南银大厦业主联谊会等各项大型庆典、商务、渡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