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沃联褔农园
 沃联褔农园简介

沃联褔农园简介

  概况

  “尚大·沃联褔农园”是“沃联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型生态农园;坐落于房山区龙门口村,总占地200余亩。农场位于中国十渡地质公园内,风景秀丽的“上方山”近在咫尺。

 

  农场拥有无农药无化肥绿色蔬菜、无农药无化肥樱桃、西瓜、甜瓜、草莓的采摘、DIY农庄、有机农家饭等项目,是集养生、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环保生态农园。 我们的理念追求田园乐趣、惬意的生活方式;打造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态农场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在这里您可以带着您的家人、朋友,带上美好的田园憧憬,踩在松软的泥土上,撸起袖子,舞动锄头,挥洒汗水,种上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体验播种、除草、采摘的农耕生活;还可以收获自制的果酱,米酒,芽菜,手工皂等,享受自制手工DIY的乐趣。相信您一定会感动十足的快乐。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2007年为例,全年平均气温14.0℃(北京市气象局)。1月-7至-4℃,7月25至26℃。极端最低-27.4℃,极端最高42℃以上。

  开放时间

  9:0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房山区韩村河镇龙门口村龙门口水库西岸010—61311239。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地方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