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江水泉公园
 江水泉公园简介

江水泉公园简介

 

  概况    

  江水泉公园工程由北京市京华园林设计所设计,延庆县市政管理委员会承建。2003年2月底开始动工修建,同年6月中旬竣工,工程投资3000万元。公园总面积500亩,其中水面面积200余亩。

  公园建设融跌水、凉亭、园桥、喷泉和灯饰为一体,形成花朵天堂、水溪石玩溪流、木葱草荣山林、鳞跃雀舞花港、明镜秋色平湖等七大景区,景观不同,风格各异。园内建有音乐、听溪、叶语、弧旋、观景台等十个广场,面积9000平米。园路五千余米,园桥16座,木栈道近千米。

  江水泉公园建设充分发挥水与灯的优势,为公园增添了动感。园内建有占地1800平米的三层叠水池、喷泉。园内安装有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射灯、投光灯和水下灯共1100多盏。公园的建设将生态与景观并重,在春色烂漫、夏荫敷地、秋意撩人等景区种植了18种植物,12000多株。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全年无霜期180~200天,西部山区较短。2007年平均降雨量483.9毫米,为华北地区降雨最多的地区之一。降水季节分配很不均匀,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个月,7、8月有大雨。

  开放时间

  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城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