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
 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简介

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简介

去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的N大理由理由1 中华皮影文化城(北京龙在天皮影博物馆),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创意文化产业重点扶持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西路28号(圆明园南门西100米),整体面积约2000平米,陈列有全国各地风格不同的皮影艺术精品近万件。理由2 龙在天皮影博物馆,皮影人部落,少儿皮影艺术中心,皮影艺术品研发中心等六个机构,集原生态皮影演出、现代时尚皮影舞台剧演出、皮影艺术精品展览、皮影艺术培训和皮影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为一体,是目前中国占地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动态皮影文化艺术城。理由3 袖珍人是这个团队的主力军,剧团引入袖珍人有着“多赢”的效果:“一是解决了皮影戏的传承问题,二是解决了特殊群体的就业困难,三是很多袖珍演员以皮影为媒,找到了另一半,解决了生活难题。同程驴友这样评价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从小就喜欢看皮影,现在的皮影越来越少了,平时只有在电视里看,在现场看感觉就是不一样。 — —诺伊佩拉 带孩子去看,儿子看跟看动画片似得,我是超爱看的哦。 — —哈哈大笑 平时也不喜欢出来玩,朋友非拉我去看皮影,看了后感觉超赞的,比看电视好多了。 — —宅男宅在家 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详情游玩景点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 中华皮影文化城(北京龙在天皮影博物馆),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创意文化产业重点扶持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西路28号,陈列有全国各地风格不同的皮影艺术精品近万件。风景图 风景图 游玩景点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 集原生态皮影演出、现代时尚皮影舞台剧演出、皮影艺术精品展览、皮影艺术培训和皮影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为一体,是目前中国占地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动态皮影文化艺术城。风景图 风景图 游玩景点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 现场有两个专业皮影戏团演出,可以分别表演原生态皮影戏、老北京皮影戏以及年轻人和孩子喜欢的时尚卡通皮影木偶剧,可容纳500人同时参观,是目前我国唯一可以常年同时现场表演各重要流派皮影艺术的综合性皮影文化艺术中心。风景图 风景图 圆明园皇家皮影戏苑温馨提示观看时,请不要大声喧哗。 请不要乱扔垃圾,遵守景区制度。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