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东温泉
 东温泉简介

东温泉简介

  概况

  东温泉风景区是市级风景名胜区,是“中国温泉之乡”巴南区的温泉景区之一。东温泉温泉资源十分丰富,品质极佳。温泉总储量45亿方,日可开采量5万方。有冷泉和热泉,四季均可沐浴,温泉水温最高达50℃。水中富含氡、氟、锶、锌、锂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元素,是十分珍贵的医疗型矿泉水。

  景区拥有热洞温泉天然桑拿、温泉裸浴、五布河、重庆市最具特色风貌小城镇等特色旅游资源。还拥有仙女峰、飞鹰峰、慈云峰、翠屏峰、宁安山、木耳山等奇山异峰,仙女洞、古佛洞、打儿洞、龙洞清泉等溶洞奇观,狮子蓬莱岛屿仙境、双江胜景、关津峡谷等河谷奇观,白沙寺、钟山飞阁等宗教殿堂,誉为东温泉24景。景区山清水秀、风景秀丽,山水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俨然一幅美丽的水墨山水画。景区内拥有温泉洗浴、养生理疗、登山健体、拓展训练、五布泛舟等休闲度假项目。

  景区气候

  重庆位于北半球副热带内陆地区,其气候特征恰如几句俗谚:春早气温不稳定,夏长酷热多伏旱,秋凉绵绵阴雨天,冬暖少雪云雾多。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东温泉镇正街20号

  邮政编码: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