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乌江画廊
 乌江画廊住宿

乌江画廊住宿

  酉阳木叶客栈是酉阳县城首家民族风情住宿客栈,坐落在县城桃花源中路,酉洲美食街吊桥正对面,交通便利,停车方便。距离酉阳4A级风景区桃花源步行仅10 分钟路程,距城北车站仅5分钟路程,旅游、出行十分方便;街对面就是酉洲美食街。木叶客栈装修讲究,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设有豪华套房、豪华标间、普通标间、普通单间。房间内有空调、电视、电脑、24小时中央热水。

  地址:酉阳县桃花源中路43号(酉洲美食街吊桥正对面)

  订房热线:023-75700788

  酉洲大酒店地处重庆市酉阳县钟多镇桃花源南路442号,占地5333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会务为一体的三星级环保型酒店。酒店硬件和软件投入先进,中央空调,广奥电梯,冷热水自控系统,24小时卫星电视以及国际国内直拨电话,还开通了互联网上网终端,酒店为客人开设了洗衣、租借、咨询和留言等服务。酒店有豪华套房、豪华单间、商务标间等各种档次的房间60间,可供不同层次的客人消费,餐厅有风格各异的雅间和大宴会厅,可以同时供200人就餐,全程有高级厨师主厨,能为客人提供不同口味的食品,24小时提供送餐服务,歌厅高档,茶室典雅,让客人休闲、娱乐都能心旷神怡,会务中心有大中小会议厅3间,设备齐全,是不同客户的政务会议和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电话;023-75581999 023-755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