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涪陵小溪
 涪陵小溪简介

涪陵小溪简介

  概况

  小溪风景区位于涪陵区乌江三门峡两岸,小溪风景区位于涪陵境内,风景区既有奇物幽深的溶洞瀑潭和风光秀丽的山川景色,又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被誉为“千里乌江第一景”。 风景区主要有五大景观,其中天桥卧波的天生石拱桥闻名中外。桥共有3座,其中一座长100米,宽20米,高60米,堪称鬼斧神工。 风景区既有奇物幽深的溶洞瀑潭和风光秀丽的山川景色,又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被誉为“千里乌江第一景”。

  景区气候

  小溪风景名胜区属四川盆地亚热带湿润气候,具有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季风影响突出特点,年平均气温为18.1℃,无霜期340多天,年降水量为1072.2毫米,年日照为1248.1小时,积雪稀少,更无冰冻。相对湿度年平均值为79%。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联系方式

  电话:01345254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