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泉
 龙泉住宿

龙泉住宿

  重庆市万州宾馆

  重庆市万州区内唯一一家曾多次被评为“重庆市十佳星级旅游饭店”和“最佳星级旅游饭店”的星级酒店,位于重庆市万州区政治、经济、商贸中心--高笋塘商业广场内,与万州区政府大楼相距不足百米,毗邻重庆百货万州商场,有8条公交路线在此交汇,办公购物方便,交通便利。

  宾馆内智能化管理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互联网通讯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导向系统、应急供电系统、公共音响转播系统、水处理系统齐备,集客房、餐饮`娱乐、康乐、商务为一体,内部装修富丽堂皇,高贵典雅,是为政务、商务、旅游和各种会议客人按四星级高档豪华酒店量身打造的理想下榻之处。

  宾馆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122套豪华舒适的各类客房,设施一流,豪华典雅,拥有独立控制的中央空调系统,电子门锁、电子保险箱、迷你吧、小冰箱、24小时冷热水供应系统、互联网宽带接驳口等先进的设施设备。

  重庆市万洲蜀东宾馆

  座落于万洲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高笋塘黄金地段。宾馆全新装璜,拥有舒适、安全、卫生设施齐全的客房60间。有温馨舒适的家庭套房,宽敞典雅的商务套房,豪华气派的标间、单间、经济实惠的普通标间,可供不同需求的宾客选择。下榻蜀东宾馆,是您旅游、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选择。在这里,无论是宽敞舒适的客房,还是方便快捷的商务设施,充满激情的娱乐休闲中心及松弛身心、消除疲劳的洗浴中心,都令您尽享无微不至的完美服务,感受宾至如归家一般的温馨氛围。

  楼层分布 第一层:宾馆接待吧台、商务中心 第二层至第五层:富侨足浴中心 第六层、八层至十二层:宾馆客房(每层10间客房) 第七层:桑拿中心 第十三层:早餐厅、行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