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缙云山
 缙云山住宿

缙云山住宿

  如果想住得好一点,在缙云山景区里有一个由缙云山管理所开设的缙云宾馆,相当于二星标准,150元每晚。在景区里享受一晚宁静和一早的晨晖,确实是种不错的享受。

  如果想住的便宜点,有很多农家乐,价格合理,住宿环境也好,还包吃。这样的地方,有很多,你一去自然就知道了,不用刻意去找,他们会找你的!

  重庆如家快捷酒店(北碚店)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中山路70号

  酒店与“缙云山”相距约 3.98 公里

  151元起

  重庆北碚店坐落于北碚区中山路,位于北碚区商业中心地带。重庆如家快捷酒店--解放碑洪崖洞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房、大床房等61间,配备餐厅。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无限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交通距离:距离市中心:30公里;距离火车站:340公里;距离机场:18公里

  早餐价格:自助早餐:¥12

  酒店餐饮:餐厅主要以零点为主,可同时容纳60-70人

  支持卡类:国内发行银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