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宗岩交通

归宗岩交通概况

  南平市交通

  外部交通

  航空

  南平拥有自己的民航机场——武夷山机场,武夷山机场位于著名的旅游风景区——武夷山下,现已开通至福州、上海、北京、西安、香港、澳门等近30条航线,有5路、6路公交车来往于武夷山市和武夷山机场之间。

  铁路

  南平共有三个火车客运站,分别是南平站、南平南站、南平北站,从这三个客运站出发,可以到达:三明、永安、漳平、龙岩、漳州、厦门、福州、武夷山、景德镇、南昌汉中、成都等省内外大中城市。在南平站下车的旅客可以乘坐2、3、5、7、8、26路公交车开往南平市区。

  公路

  南平长途汽车站位于南平市延平区滨江南路211号,从南平汽车站乘车可以到达:三明、福州、武夷山、永安、宁德、泉州、莆田、龙岩、厦门、赣州、广州、东莞、深圳、义乌等地。

  市内交通

  市内公交

  南平城区内共21路公交车,公交车末班车大多在18:00左右,最晚的在21:30,票价1元/人。

  市内出租车

  南平出租车起步价为3元3公里,如果出租车上人没坐满,司机可能在路上找乘客拼车。

  景区交通指南

  游客可先到达建瓯。在建瓯可以包一辆的士去景区。或者在汽车站坐公交车到徐墩镇下车,到那里有车直达归宗岩景区。非常方便。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归宗岩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