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厦门钟鼓索道
 厦门钟鼓索道简介

厦门钟鼓索道简介

  概况

  钟鼓索道成立于2005年5月1日,位于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万石植物园的西侧,全长1000多米,是厦门空中唯一最佳动态观景。景区旅游观光缆车观赏可观厦门全景,景区内树木葱郁,高低错落有致,山上怪石嶙峋,景色别有洞天,称的上是厦门岛内的天然大氧吧!再则,厦门岛内唯一战争遗留的原始坑道、战壕及风动巨石更让人回忆起以往。  

 

  缆车游览到中间站,设有观景点!经过82米情人桥,到达山顶船型建筑物——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是休闲观景的最佳位置。“泰坦尼克”总面积1千多平方米,是一艘仿泰坦尼克的船型建筑,“泰坦尼克”地处国家4A级风景区万石植物园钟鼓山顶,可以鸟瞰整个厦门市海景、并配套缆车作为代步交通,是情侣、家人周末、节假日休闲、放松、陶冶情操的最佳选择地。

  气候特点

  厦门属亚热带气候,温和多雨,年平均气温在21℃左右,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降雨量在1200毫米左右,每年5至8月份雨量最多,风力一般3至4级,常向主导风力为东北风。由于太平洋温差气流的关系,每年平均受4至5次台风的影响,且多集中在7至9月份。

  开放时间

  夏季:09:00—18:00
  冬季:08:30-17:30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31号(万石植物园机动车大门前进50米右侧)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厦门钟鼓索道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