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小白鹭海滨
 小白鹭海滨简介

小白鹭海滨简介

  概况

  一片黄沙横碧海,几行白鹭上青天。位于福建东北沿海沙埕港以南小白鹭海湾的小白鹭海滨度假村,是由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村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以“渔文化民俗游”及“海滨沙滩休闲度假”为主体的海滨休闲度假区,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太姥山的“山、海、川、岛”四大旅游休闲基地之一。

  海湾内的沙滩,滩宽沙软,坡缓浪静,是优质海滩浴场,两岸草木葱郁、奇石峭壁。登山眺海,烟波浩荡,仙境飘渺;凭海观山,奇峰怪石,绮丽多姿;品尝鲜活海味,更是朵颐生香。小白鹭海滨度假村紧紧围绕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和浓厚的渔文化内涵,努力打造浓郁的渔区风情和俭朴的渔民生活气息,全方位展示渔区的生活氛围。度假村不仅有海滨浴场、旅游宾馆、渔村酒店、沙滩酒吧、山庄木屋、海滨别墅、独柱草亭、绿色广场、停车场,还有三柱蹦极、旋转太空气球、休闲渔船、摩托艇、游艇、水上三轮车、沙滩摩托车、水上蹦床等海上娱乐项目,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要素,具备了海滨旅游的五大要点——海洋、沙滩、空气、阳光、绿色。

  气候特点

  福鼎市处于亚热带地区,终年温暖,年平均气温18.4℃,年平均风速1.4m/s,最多风向为偏北风。

  开放时间

  08:00—19:00 

  联系方式

  福建宁德福鼎市小白鹭海湾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海滨海岛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