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金穗园温泉
 金穗园温泉简介

金穗园温泉简介

  概述

  厦门金穗园温泉酒店是一家AAA级温泉休闲旅游渡假农庄,集温泉沐汤、健康调养、膳宿会务、休闲娱乐,游泳赛事基地,水上乐园,闽南农家乐等服务项目一体,几十种温泉池配与齐全的健康调养设施与养生项目形成金穗温泉温泉养生系统。

 

  金穗温泉独具盛唐新风,亲情服务,开创了厦门独特的温泉农庄渡假旅游产业。金穗近三万平方的营业场地,6000平方的大停车场,有近60多个不同特色的温泉池,有66间日式客房和100间特色房,大小会议室60——400人不等,可同时接待600人。

 

  独特的闽南农庄文化;如笨猪花式跳水,赛跑,唐老鸭赛跑,农家厨房,农家茶舍,水上乐园等等。独有的国标纯温泉恒温泳池;独有的个性化泳池舞台,泳池paty。

 

  气候特点

  厦门属亚热带气候,温和多雨,年平均气温在21℃左右,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降雨量在1200毫米左右,每年5至8月份雨量最多,风力一般3至4级,常向主导风力为东北风。由于太平洋温差气流的关系,每年平均受4至5次台风的影响,且多集中在7至9月份。

  开放时间

  温泉开放时间:8:30-23:00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洪塘路398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金穗园温泉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