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顺昌宝山
 顺昌宝山住宿

顺昌宝山住宿

  顺昌竹苑宾馆

  位于闽北腹地的顺昌公园路开心岛内,背倚竹海万顷的观静山森林公园,素有“顺昌母亲河”之称的富屯溪、金溪环绕东西两侧,宾馆地处双溪汇合处,毗邻316国道距将乐玉华洞、泰宁大金湖两个国家4A级风景区分别只有半小时和100分钟的车程,水陆交通十分便捷,归属武夷山脉的地缘生态旅游圈,可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旅游资源鬼谷神工”。

  宾馆的建筑风格独特,既有东方韵味的中心主楼,又有欧陆风情的别墅群落。馆外休闲庭院、亲水楼榭、水岸游廊、灵岛翠竹、溪畔绿荫、鸟语花香,馆内集“食、宿、娱、游、购、行”为一体, 113间(套)各式客房(含第二期)豪华典雅、精致温馨,餐饮、会议、娱乐、休闲项目一应俱全,自2004年11月28日试营业9个月后,现全权委托香港文泓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是当地硬件档次最高、服务质量最好的唯一一家三星级涉外旅游酒店。

  顺昌宾馆(县政府招待所)

  位于顺昌县中山中路20号,座落在顺昌城区中心,距火车站1.5公里,城南汽车站2公里,城西汽车站1.5公里,交通方便。顺昌宾馆现有两栋客房楼,分别为1号楼、2号楼,带卫生间标准客房 116间,具有高、中、低档床位230个,室内家具更新、卧具整洁,有地毯、彩电、程控电话、分体空调等。功能配套,有会议室1个,餐厅吸纳有八个豪华包厢、二楼宴会厅、三楼自助餐厅和音乐茶座等,可以满足宾客住、吃、购、玩一条龙服务,还有宽敞的停车场和绿化美化的花园,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星级: 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