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马蹄寺
 马蹄寺交通

马蹄寺交通概况

  马蹄寺风景名胜区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北距张掖市65公里。肃南的海拔比张掖要高许多,去马蹄寺是一直大幅度的升海拔,到了马蹄寺之后去格萨尔王殿还要经过一段砂石路,除非车的状况特别好,否则如果下雨车几乎是上不去的,这点需要特别注意。

  航空:

  外出旅游搭乘飞机的旅客,可以选择飞往兰州中川机场的航班。兰州中川机场,现已开通兰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敦煌、嘉峪关等近三十条航线,并开通有每周星期二飞往香港的定期旅游包机航线。兰州市区至中川机场70公里,约一小时车程,乘坐班车票价30元,出租车约120元。

  火车:

  兰新线上的火车班次钧经过此站,张掖火车站位于市区东北。

  公交:

  可在南关车站乘班车直达,从马蹄寺返城的末班车为17:00-18:00。或者全程包车,费用120元左右。

  自驾车:

  1、从张掖市出发到达环城南路
  2、沿着环城南路行驶597米到达西环路
  3、沿着西环路行驶51.31公里到达X208
  4、沿着X208行驶6.14公里到达目的地肃南马蹄寺风景名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