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紫轩葡萄酒庄园
 葡萄庄园简介

葡萄庄园

  葡萄庄园---紫轩5万亩葡萄庄园地处祁连山北麓亘古荒芜、没有任何污染的戈壁滩,这里终年气候干燥,少于100mm的年降雨量和多于2500mm的年蒸发量,使这一地区的葡萄不受病虫害的侵扰。钾、钙含量极高的沙砾土壤,与波尔多地区的葡萄种植地极其相似,完全符合高质量酿酒葡萄对土壤高钾、高钙、低肥力的要求。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合适的有效积温使这一地区的葡萄积累了非常和谐的含糖量和含酸量;引自祁连山千年冰川的清澈雪水,质地甘醇,富含养分。经过精心选择的世界著名酿酒葡萄品种赤霞珠、美乐、黑比诺、霞多丽、雷司令、威代尔、佳美等,全部采用全球领先的以色列灌溉技术以及科学的施肥技术和全方位立体的科学栽培,表现十分优越,形成了国内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产带。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采摘有机葡萄、学做酿酒师的乐趣。

葡萄庄园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
景区位置:西北地区-甘肃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夏季,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