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寺住宿

南华寺住宿

  韶关荷花园

         酒店位于享有“小森林”、“大氧吧”之称美誉的韶关武江沙湖公园内。园内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景色非常宜人。酒店客房主楼及别墅星罗棋布与山间绿荫之中,特色餐厅、多功能厅、会议中心、商务中心、网球场、垂钓园等服务配套设备设施一应俱全,迎合了众多商务及休闲度假宾客之高端需求。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距著名的南华寺和丹霞山旅游圣地仅有30分钟左右的车程之遥。

  荷花园(粤海)酒店由著名的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公司以“德诚于中、礼形于外”、“国际水准、中国特色”的服务理念,通过服务创新与管理创新,形成了独特的管理风格和模式,并以不断提高酒店文化内涵的差异化竞争力,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个性化优质特色服务。价格标间到豪华套间在200-800元不等。

  韶关莱斯大酒店位于韶关市浈江区,地处繁华商业区,与市中心的韶关市标志建筑“风采楼”仅一桥之隔,距汽车站、火车站仅三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集旅游观光、商务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豪华大型酒店,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一幢23屋主楼及一幢五层的附楼相连“L”型结构,总投资1亿9千万人民币。酒店设计格调高雅、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装饰具有典型的欧陆风格和东南亚热带风情。价格标间到豪华套间在400-800元不等。

  韶关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

         位于广东韶关市曲江区境内,毗邻南华寺、马坝遗址、丹霞山等风景名胜,是粤北最大的温泉别墅度假村。

  韶关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占地50万平方米,有103个富含氡、偏硅酸的养生温泉池,多栋别墅,纯别墅风格的高级客房,以及7间大型会议室,最大的会议室可容纳300人。曹溪温泉内的假日温泉食府是韶关地区最大的食府之一,共有1000多个餐位。

  韶关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的泉水源来自清澈见底的曹溪水,让你可以完全放松心情。传说六祖慧能曾在曹溪沐浴净身,一夜之间顿悟佛理,曹溪水因此而成为千年圣水。园中的禅茶净心沐独具特色,融南华茶艺、佛学智慧、修身养性之道于一体,让您体验另类的旅游方式和度假心情。

  韶关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先后荣获了“广东十佳优质温矿泉”、“最佳人居温泉”等称号。2006年进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列。

  韶关西河流花宾馆

        以设计独具匠心的欧美建筑风格楼景与西方园林布局有机地揉为一体,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宽阔的林荫道两旁摆设的汉白玉女神雕像无不显示出宾馆的豪华,世界各地奇花导卉点缀于翠绿草坪间,九幢幽静的别墅错落有致、迷人的瀑布、清澈的喷泉、西式的小亭增添了几许时代的色彩。韶关西河流花宾馆拥有中西式、不同风格大小型的商务套房、普通套房、标准间、三人房、经济间等,并设有大型停车场;可任意组合、设备齐全的多功能会展中心面积达1100多平方米,可接受大型国际性会议、展示会、新闻发布会、中小型商务洽谈室、大型宴会及婚宴;设有露天音乐茶座;富丽堂煌的文苑大酒楼提供的名茶美点、传统粤菜、山珍野味、生猛海鲜、田园美食以其独特的风格备受青睐。

  此外,韶关西河流花宾馆附设新世纪俱乐部及各种康体设施,包括游泳池、俱乐部设有卡拉OK歌舞厅、桑拿按摩、美容健身等,应有尽有,让阁下消闲遣兴、舒展身心、尽情享受。价格标间到豪华套间在100-3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