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住宿

海陵岛住宿

  海陵岛共有旅游宾馆100多家,大排档23家,按星级标准建设的宾馆28间,每天可接待游客2万人次,具备食、住、行、游、购、娱等六大功能。

  高档酒店依序为南方假日、紫金、碧珠楼[但可惜都没有游泳池],前两家为国营、碧珠楼为私营。南方假日费用最高[约250至600],但地点最好,离海摊近、进入海摊不用钱,还可以爬山远眺四周,出饭店吃饭逛街也方便,饭店设施不错,值得入住。紫金酒店饭店较新,费用普通[约200至450],但地点偏远,离海摊也近,出饭店吃饭逛街较不方便,饭店设施还不错。碧珠楼酒店饭店干净清爽,费用普通[约150至400],但地点适中,离海摊也近,视野甚佳,出饭店吃饭逛街非常方便,饭店设施很好。

  网友推荐

  我去之前也预定好了网上推荐的碧珠楼,但是到那以后看了房,房间还是不错的,但有2点我们觉得有点不满意,因为是新建不久房间里还有刺鼻的味道,最主要的还是海景房没有阳台不爽,所以我们第一天没住碧珠楼,而是住在隔壁的新海利酒店,房间是差点但海景房有阳台。 

  还有一点,是房价比碧珠楼要便宜100多,碧珠楼是390元,新海利是280元。第二天我们去玩的时候又看了 碧涛圆,发现也不错,因为这里比海滨路旁的酒店晚上要安静些。 

  可惜没有房间了,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好地方,“南海揽胜”酒店分前后,前面的房间建在山崖上,有点爱琴海的味道,也是新建的,房价260,立马就搬了过来,我住的房间2面看的见海,床对面就是东方,可惜的是第2天早上有云,不然可睡在床上看日出。个人觉得住在这里不错。 

  而且酒店下面就是有名的“十里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