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花湖
 白云温泉山庄简介

白云温泉山庄

  黄花湖温泉区白云温泉山庄背山面湖、风景怡人,座拥黄花湖内能享受高浓度负离子空气,远离城市烦嚣,使人身心舒畅。内设有标双房、豪双房、别墅套房近百间温泉水直入住房,大中小型会议室,卡拉Ok夜总会,桑拿按摩、沐足、钓鱼廊、桌球室、乒乓球室、天然山水泳场、湖边拥有酒泉、药泉、鲜花泉、咖啡泉、牛奶泉按摩泉20多个露天日式温泉池。

  氡温泉是含有一种放射性气体的“氡”。氡这种元素可溶于水。氡的锐变半衰期为3至8天。经过30天就会完全消失,氡在蜕变过程中产生“子代产物”,共同放出射线对人体起作用,氡从人体内排出很快,经过2至3小时就大部分从肺排出,其子代产物则经由泌尿系统和消化系统排出体外。氡的医疗作用,是由于它的电离辐射对人体的机体组织理化过程产生促进优化作用,治疗时,氡和它的“子代产物”。从皮肤透入体内,共同放出射线,在体内引起电子的逸出而出现电离,对机体起作用。它对人体各系统的主要作用为: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对神经系统的作用、对机体代谢和内会泌的作用、运动系统的作用、对于皮肤的作用。

白云温泉山庄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