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玫瑰海岸
 玫瑰海岸简介

玫瑰海岸简介

  概况

  玫瑰海岸位于深圳市东部海滨葵涌镇溪涌社区上洞村,是深圳以及周边城市新人拍摄婚纱摄影的聚集地。玫瑰海岸总面积约22.6万平方米,其中沙滩面积约7万平方米,植被覆盖面积约9.5万平方米,这里有绵延1500米质地细软的沙滩和洁净清澈的海水,海边有造型奇特的天然礁石100多处,沙滩边生有种类繁多的原生态树林。

  玫瑰海岸已经成为了休闲度假胜地,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休闲亲水、沙滩运动、海上运动、户外拓展、等精彩娱乐的项目,还可以品尝到正宗的韩国料理、自制的美味烧烤、特色风味的小吃、秘制的本地窑鸡等,同时还有幸福驿站、听涛轩成为了游客休息放松的理想选择。

  玫瑰海岸是以“婚纱摄影和海滨景区”为载体,以“生态型滨海养生度假区、婚庆产业基地”为目标,整合自然资源,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景点结构,精化产业链条打造“文化、爱情、生态”高度融合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

  气候特点

  深圳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日照时间长。夏无酷暑,时间长达6个月。春秋冬三季气候温暖,无寒冷之忧。年平均气温为22.3℃,最高气温为36.6℃,最低气温为1.4℃,无霜期为355天。

  开放时间

  9:00-6:00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东部海滨葵涌镇溪涌社区上洞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海滨海岛,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地方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