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广东庆云洞
 广东庆云洞住宿

广东庆云洞住宿

  佛山喜伯年酒店
  佛山喜伯年酒店追求给客人以至诚入微的服务,令宾客倍感美仑美奂的享受。酒店交通十分便利,环境舒适幽雅,气派豪华。酒店集客房、会议室、中西餐及茶艺、娱乐、康乐中心、商务中心于一体,配套完善,设备先进,是商务活动、休闲旅游的多功能准四星酒店。
  地址:佛山高明区荷城街道高明大道东593号
  价格:288元起

  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
  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位于高明碧桂园内,是佛山市高明区首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具有欧式地中海建筑风格,宏伟绚丽的西斯廷拱廊和浓淡相宜的山水园林交映生辉,将欧洲建筑特色与东方自然山不完美糅合,尽显高贵典雅气派。
       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也是碧桂园集团在高明区精心打造的首家五星级度假、商务、会议酒店。尽心为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务求让每位宾客尽享五星级的家。
  地址:佛山高明区
  价格:408元起

  佛山富湾湖酒店
  佛山富湾湖酒店位于素有“山林水都”之称的佛山高明区荷城镇,与横江水库相毗邻,邻近362省道,风景秀丽,田园风貌,空气清新,不失为久居繁嚣都市人的世外桃园。酒店设有多种观景客房,精致优美,富有自然的浪漫情调。拥有大型宴会厅,地道的粤菜及本地菜,味美色绝,装修高档,配有舞台、茶艺、灯光、投影等设施设备,其三面环水,偌大的落地窗可使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欣赏优雅的自然美景。西餐厅的浪漫情调带领宾客进入另一个唯妙的心情巅峰。
       佛山富湾湖酒店还设3个会议室。无论是商务、休闲还是会议,酒店都将以其优越的软件和硬件设施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
  地址:佛山高明区荷富大道横江水库侧
  价格:3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