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大丰门
 瀑布群简介

瀑布群

  森林内隐藏着世界级的瀑布群景观,目前已经发现的有36处。如果说白水仙瀑犹如一个文雅端庄古代仕女,那么落差达88米的锦绣(水过钻)大瀑布就好像一条狂野的巨龙从天而降,气势磅薄,气吞山河,在悬崖峭壁的撞击下,飞入鳄鱼潭激起惊涛骇浪。瀑布水分多股,落分四级,有一注注一股股狂泻而下的,亦有张开如幕的水帘式浪漫飘泻,形成独特的多姿多彩的、气象万千的集束式的瀑布。锦绣大瀑布四层叠水的第一层呈双龙戏珠状,第二层酷似黄果树瀑布,第三层则像黄河的壶口瀑布,第四层如九寨沟的珍珠滩。锦绣大瀑布,集黄果树瀑布之壮阔、壶口瀑布之雄浑、九寨瀑布之隽秀于一体,可谓华南最壮观的瀑布。在游客中心步行300米,游客就可以零距离体验扑面而来的震撼。 

  在游客中心上方,落差192米的翡翠大瀑布在苍山翠绿的掩映下,宛如一条玉带镶嵌于山中,上携蔚蓝深邃的天际,下坠山色空蒙的谷底,似冰清玉洁的少女,霓裳翩翩、风情万种,景中有瀑,瀑中有仙。最为神奇的是,此瀑时隐时现,相传这是仙姑出浴时的化身。

瀑布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江河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