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英德天门沟
 树屋村简介

树屋村

  “树屋”一词起源于童话世界。树屋,是天门沟最为特色的住宿设施,也是未来九州驿站所有分支驿站的象征,且不仅仅是住宿功能,更多的是绿色环保、养生度假、引领回归本性的功能。
  天门沟驿站树屋村由过百个风情各异的树屋单元组合而成,配有树上餐厅和空中闲憩楼台和多种康体娱乐设施。村内由一条森林空中栈道贯穿连接到每个树上建筑,犹如一个理想中的原始森林部落,树屋全由原木构筑而成,屋内配置各具个性,共同之处只在于其自然文化的表达和交流。入住的客人大多来自于都市他们抛开世俗的喧嚣,回归自我,快乐之情溢于言表,尽管屋村内配有现代无线网络和电视,有的还装有空调,人们还是不自觉地走出屋外,无论相识与否,都会相聚一起追忆过往的岁月,玩童年的游戏,或细聚家常、谈古论今,仿佛回到远古的年代,无忧无虑,敞开心扉,尽显自然的天性。


 

英德天门沟树屋村

  身处树屋村,最能感动人的除了古朴而又独特的住宿设施外,感觉更多的是茂盛森林里的原始气息和土地的芳香,与隔窗相望的雀鸟、昆虫、松鼠等生命为伴,才是建造树屋、入住树屋的真正意义。

英德天门沟树屋村-02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更多>>英德天门沟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