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多宝宠物
 多宝宠物简介

多宝宠物简介

  概 况

  多宝珍稀宠物旅游景园位于美丽的珠江三角洲中山市民众镇,建园面积200多余亩,是一个以寄养、美容、医疗、培训、销售珍稀宠物的新景园,另提供宠物用品及配套售后服务,园内设有警犬表演、宠物时装秀、孔雀乐园、鳄鱼寨、龟一族、驼鸟园、西部牧场、戏鱼池、宠物天地、打砣骡、滚铁环、大脚板、农家田园、旅游休闲观赏区,园内还设有大型旅游餐厅可同时容纳800人用餐,景园内宠物品种多、质量优,是你快乐的选择!我园内经过多年的建设经营,景观越来越完善美丽,受到了游客们众口一致的赞美,不少游客因此闻讯远道而来,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深圳、广州等。究其原因,一是这里的各种景观趣味性强,二是和天真可爱的宠物们相处,使儿童们找到了他们的乐园,大人们拾回了当年的童心,怡情养性,现代都市人缺少的就是这种心境。 
 




 

  乐园集宠物养殖、观赏、休闲、娱乐、美食、科普教育于一体,其特色与规模当列珠江三角洲之首,尤其是世界名犬培育规模为华南地区之冠。鲜明的特色令许多游客留连忘返,港澳台更视之为与动物零距离接触的开心乐园,现在为广州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园内设有警犬表演、宠物时装秀、孔雀乐园、鳄鱼寨、龟一族、驼鸟园、西部牧场、戏鱼池、宠物天地、打砣骡、滚铁环、大脚板、农家田园、旅游休闲观赏区。
 

  气候特点

  中山市地处低纬度区,全境均在北回归线以南,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光热充足,雨量充沛,太阳辐射能量丰富。濒临南海,夏季风带来大量水汽,成为降水的主要来源,年平均降水量为1791.3毫米。影响全市的灾害性天气有台风、暴雨、低温、霜冻、低温阴雨、干旱和雷暴。

  开放时间

  旺季(4—10月):8:00—18:00 淡季(11—3月):8:30—17:3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番中公路阳光大道口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夏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