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银沙滩生态园
 银沙滩生态园简介

银沙滩生态园简介

  概况

  三灶木头冲村对面的银沙滩生态园,距离珠海机场仅2公里,是一个集沙滩、果园、奇石为一体的旅游新景点。沙滩全长1000米,果园靠山面海,占地50亩,种有3000多棵荔枝树,是拓展训练的天然场地。山上有防空洞、大片的石林和石刻文化,从乡土气息浓郁的果园到极具浪漫风情的海滩,中间不过百米的距离,游客可以在短时间内体验山与海不同的感受。

  除沙滩果园外,这里还有众多景点供游客选择,沙滩上的临风六角亭和度假屋,以竹、木、茅草、树皮构建而成,六角亭上的茅草在海风吹拂下刷刷作响,洋溢着原始淳朴的自然气息,厌倦了城市钢筋混凝土森林的游客可以在这里实现远离喧闹、回归自然、放飞心情的梦想。海边礁石上的小天池,虽没有真正天池那般有气势,却也小巧精致,别具风情。山上的三叠石、铁达尼号巨船石、救命石、龙船石、千年盘根石、小一线天、石刻等景点,造型独特,体现了自然的巧夺天工。

  欣赏风光之余,游客还可以在沙滩上烧烤,在果园里野炊,用山泉水洗米,捡柴煮饭炒菜,在果园里捉一只走地鸡,亲手杀,亲手做泥煨鸡,体验一番农家野趣。

  入夜之后,篝火晚会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在沙滩上点燃一堆篝火、燃放烟花,游客围着篝火唱歌、跳舞、游戏,观看烟花。

  涛声、海风、篝火构成银沙滩浪漫迷人的夜,入夜后,住沙滩露营帐篷,听浪涛,让海风轻轻的吹,慢慢地进入甜蜜的梦乡。

  气候特点

  全区累计年平均气温和积温分布,区内各地差异不明显。中、北部年平均气温为21.6C至21.8℃。南部为21.9至22.0℃。全区年平均气温为21.8℃。全年积温中、北部为7875至8000℃,南部为8000℃至8072℃而地处黄杨山地的斗门镇最低,为7874.3℃。

  开放时间

  09:00--23:00

  联系方式

  金湾区三灶木头冲村对面银沙滩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海滨海岛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银沙滩生态园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