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万辉珠宝城
 万辉珠宝城简介

万辉珠宝城简介

  概况

  万辉珠宝城一一中国首家集珠宝文化、休闲观光、工艺展示、珠宝消费、品鉴收藏、行业咨询及学习交流于一体的珠宝文化产业园区。

  万辉珠宝城位于顺德伦敦主干道羊大路,距广珠轻轨顺德站3公里,更毗邻厂一珠公路105国道和伦教镇镇政府,交通极填便利,3分钟直达顺德大良城区,5分钟到达北口、陈村,往返广州、中山、珠海等珠三角大中城市均在40分钟车程内,完全融入粤港澳1小时经济圈。

  万辉珠宝城总占地1 0亩,总投资约6000万,全面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万辉珠宝品牌美誉及现有大型厂房、精湛制作工艺、创新潮流设计团队等完整产业配套链,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家集珠宝文化、休闲观光、工艺展示、珠宝消费、品鉴收藏、行业咨询及学习交流于一体的珠宝文化产业园区,并与伦教长鹿农庄、香云纱文化产业园等顺德特色产业形成互补旅游资源优势,全面促进顺德特色农庄饮食、工业企业品牌旅游线路的经营价值,形成旅游产业的共生共赢、和谐发展的格局。万辉珠宝城的全面落成,标志着万辉珠宝产业多元化的开始。

  万辉珠宝城更将休闲观光元素与文化旅游内核完美结合,立足于顺德珠宝文化,园区内富有特色的钻石宫、工艺坊、金运桥、久远路、恒爱河、饰香楼等均充分展现了顺德珠宝文化的精华,同时满足了都市珠宝达人日益增长的文化溯源、访古寻幽、探奇索妙的旅游需求,是了解伦教珠宝产业发展及顺德珠宝品牌文化的窗口、回味溯源世界珠宝发展变迁的沃土,也是珠宝达人交流分享、鉴赏时尚、品味经典、乐淘精品的理想胜地。顺德,地处广东省珠江三角洲腹地,毗邻广州、中山、珠海等大中城市,距广州市中心32公里,香港64海里,澳门80公里,区内交通四通八达,公路已形成“三纵五横”的高等级主干路网架构,国家交通主干道1 05国道和325国道横穿区域,通过厂珠西线高速等4条快速城际通道(太澳高速、广珠城际轨道、广珠二环高速及东新高速均在建设中), 可在1 ̄2小时内到达粤港澳经济圈的任何一座城市。

  气候特点

  佛山市南海区位于北回归线南侧,珠江三角洲中北部,毗邻广州,在北纬22o48′~23o19′,东经112o49′~113°15′,总面积1073.82平方公里。这里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主要特点是:雨热同季,春湿多阴冷,夏长无酷热,秋冬暖而晴旱。

  开放时间

  07:00—19:00 

  联系方式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熹涌工业区龙威路18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万辉珠宝城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