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金童子温泉
 金童子温泉简介

金童子温泉简介

  概述:

  数百年来,温泉都被当地人视为仙泉;而旁边的百年龙树,更被看成是温泉龙脉的守护神,每逢初一、十五,当地人都会前来谟拜;如果当地人身体不适,他们更会前来取仙泉之水沐浴净身,即可驱除百病;时至今日,依靠现代科学检验技术,金童子人发现该区域的水源(包括温泉水和山泉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浴后让人神清气爽,肌肤倍感柔滑;经常浸泡,能对各种常见病和亚健康状态起到保健预防之功效。

  山庄温泉酒店拥有高级酒店客房、独立豪华别墅房129套,278个床位。拥有2个不同大小的多功能会议厅,可满足不同的商务度假会议要求;酒店中餐厅拥有10间风格各异的餐饮包房及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的的宴会厅,餐饮以崇尚自然,健康为主题,以本地“农家乐”菜系为特色,从南昆山选料,精心烹制,形成山庄独特的饮食文化;山庄还设有羽毛球、篮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双人单车、麻雀、卡拉OK等娱乐康体设施,一应俱全。

  大型露天温泉区拥有20多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池,温泉水是从200多米深的岩层断裂带中直接抽取,水质晶莹,无色无味,水温高达73度,含有稀有微量元素及钙、钾、钠、钴、锰、铜、铝、银等多种矿物质元素。

  山庄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之宗旨,把“以顾客满意为中心,为客人提供温馨、周到、体贴、关怀的亲情服务”作为服务理念贯穿到每一个对客服务的细节之中,倾力打造广东旅游知名品牌。我们竭诚为社会机关团体和各界人士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商务会议、培训疗养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气候特点

  亚热带季风气候为主。

  开放时间

  24小时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金童子温泉度假山庄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