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和平温泉之都
 和平温泉之都住宿

和平温泉之都住宿

  水上别墅:
  热龙温泉度假村有25套独具特色的水上别墅,每间别墅均配有独立豪华室内温泉池。五房别墅雅致温馨,配备台球室、自动麻将、茶艺台等设施,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度假休闲的乐趣。七房独设的室外温泉池,可以在边看电视边独自享受温泉的同时,尽情地沐浴着和睦的阳光或夜晚熣灿的星光。
  整个水上别墅群结合生态水系自然布局、错落有致。屋外青藤盘绕、屋内盆栽葱绿。在屋内浸泡温泉聆听屋外的流水,身体的疲惫随流水声悄然离去。
  山景别墅:
  九连山温泉度假山庄共有16套山景别墅,开门便可见到满目苍翠的秀峰。每套别墅都拥有独立的庭院,配备停车场。别墅前是超大草坪和缓缓流过热水河,后为田园牧歌,入住便可寄情山水,享受悠然自得。
  标准客房:
  热龙温泉度假村共有72间标准客房,房间平均面积33平方米,房内设施按国际酒店标准配置。客房内设有独立淋浴间、冷/暖双功能独立空调、彩色电视、免费宽带,设计师更是将温泉水引入房间让到访的客人享受温泉沐浴的乐趣。
  客家民俗标准房:
  九连山温泉度假山庄共有53套客家民俗标准房,真实还原了客家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场景。房间装修全部采用当地常见的木材、石材,正真达到绿色环保的要求。
  KTV:
  共有6间包房,每间包房均配有卡拉OK自动点歌系统,其中搭配本地新鲜水果及各色酒水,让您与您的朋友们乐在其中并尽兴而归。
  康体中心:
  康体中心的专业技师可为您提供沐足、中式按摩、泰式按摩、中医推拿、拔罐、刮痧等服务,为此快速消除疲劳。您在这里可以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还可以享受绅士运动—桌球;
  健身房:
  健身房向住店客人免费开放,内部配有各式齐全的健身器材及女士专用器材。
  免费球类运动:
  公司为住客免费开放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住客可凭房卡到前台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