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香江温泉
 香江温泉简介

香江温泉简介

  概况

  香江温泉度假村和温泉水是罕有的偏硅酸型温矿泉,经地矿部门检测该泉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水质清澈而透明。更可贵的是有悠久的浸浴使用历史和众口皆碑的治病健体疗效。

  度假区四面环山,林木苍翠,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度假区内设有大小多功能池60多个,动感强劲的大型激光喷泉歌舞台,小桥溯溪流水应有尽有。

  度假村设有激情冲浪、人造沙滩、浪漫漂流、刺激的高空温泉滑道等大型水上乐园。无论是炎炎盛夏,还是严寒季节都能带给人们怡情欢乐,尽情放飞心神。度假区内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兼各具芡风情特色的别墅群68幢。每单元拥有独享尊贵的独立温泉池。

  气候特点

  江门地处华南亚热带,常年绿色植被,四季常春。江门市属亚热带低纬地区,位于珠江口西岸,全区有285公里的海岸线,受海洋性季风影响,气候特征是温暖多雨,年平均气温全区均在22℃左右。

  开放时间

  08:00—24: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开平市赤水镇香江温泉度假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