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嘉怡温泉
 嘉怡温泉简介

嘉怡温泉简介

  概况

  台山市嘉怡温泉位于素有“中国第一侨乡”之美誉的台山市三合温泉旅游区。

  四周吉朴碉楼遍地,景色怡人,毗邻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峡谷漂流、探险、浮月村洋楼、黑沙湾,交通便利,距市区6公里,更是广东温泉离市区最近的温泉。经新台高速往佛开高速往返广州只需1.5小时。 

  

  嘉怡温泉系集温泉养生、餐饮、客房等为一体的度假酒店。拥有30多个园林露天温泉池、其中以鱼疗沐足、温泉鱼疗、水疗SPA、香薰理疗SPA、泥浴SPA(泥浴疗)、太空舱SPA、热石疗、木桶浴为主要特色,系休闲度假、商务休闲的理想去处。

  气候特点

  江门地处华南亚热带,常年绿色植被,四季常春。江门市属亚热带低纬地区,位于珠江口西岸,全区有285公里的海岸线,受海洋性季风影响,气候特征是温暖多雨,年平均气温全区均在22℃左右。

  开放时间

  8:00—00: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江门台山市三合温泉旅游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