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金水台温泉
 金水台温泉简介

金水台温泉简介

  概况

  天上仙境有瑶台,禅宗福地金水台。金水台温泉位于广东新兴县、与开平市、高明市、鹤山市和云浮市四市交汇点。

  金水台温泉环境优美,娱乐配套设施十分完善,还设有高级歌舞厅、健康中心、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其中金水轩中餐厅拥有餐位700多个,特色农家美食、精美小食点心,秘制配方药膳、获得云浮市2007年度的“十大金牌名菜”——秘制鹅,获得云浮市2007年度的“十大金牌名点”——芋茸酥、杏仁流汁球、令您百吃不厌、回味无穷。

  到金水台温泉休闲、度假、养生、会议,不但可以饱览这里优美的湖光山色,还可以以天然负离子清洗心肺,聆听百鸟欢唱,其中滋味,须身临其境而得之。

  泥浆美容是目前国外十分盛行的美容项目。通过泥浆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迅速恢复活力,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美容享受。

  鱼疗是指在温泉池中放入热带小鱼,由于特殊的生活习性,此鱼不仅能在水温高达43摄氏度的温泉水里畅游,最奇特的是当人进入池中,这些有灵性的小鱼会主动围近人们的身体亲密接触,亲亲啃啃,所以从而达到让人体毛孔畅通,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同时能更好地吸收温泉水中的多种矿物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达到美容养颜,延年益寿之功效。

  开放时间

  8:00—凌晨01:00

  联系方式

  地址:位于鹤山、开平、高明接壤的广东省新兴县水台镇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特殊地貌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冬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