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华立龙山温泉
 华立龙山温泉简介

华立龙山温泉简介

  概述

  华立龙山温泉度假村位于云浮市新兴县,占地面积100亩,按国际四星级酒店标准设计装修,拥有完善的客房50多间,可同时接待130多人。数十个露天日式温泉池和标准的游泳池,温泉内还有多个配套完善的室内温泉池。

 

  龙山温泉是稀有的硫氢化物泉,经专家勘探鉴定为硫氢化物泉,水温高达72.8℃,在广东省二百三十多个矿泉中是独一无二的,在世界上也是稀奇的。水中含有20多种对人体生理有良好作用的矿物成份,特别对皮肤病、关节炎、风湿病、高血压等30多种疾病有显著疗效,且有解毒脱敏、舒筋活络、消除疲劳、强身健体等特殊功效,被誉为“神仙水”。

 

  华立龙山温泉度假村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绿树幽幽,亦是一个高负离子天然大氧吧,是充分享受大自然宁静与安逸的世外桃源。

 

  气候特点

  云浮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夏长冬短,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为21.5℃,年均降雨量为1202.4mm。

  开放时间

  15:00—23:3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六祖镇龙山度假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华立龙山温泉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