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大金峰
 大金峰简介

大金峰简介

  概述

  从化大金峰生态景区,从2005年开始动工,是一个世界最大的农民生态景区,占地面积2万多亩。里面有大森林、大果园、大花海、大菜田。山中有花花中花,山中有果果赏果。

 

  奇花异草、鸟语花香、桃花盛开、梅花吐艳、樱花灿烂、桂花飘香、茶花遍野、玉堂满山,如入人间仙境,百花争艳,万紫千红。四面环山是一座天谷、一座大氧吧、天然大空调、负离子最多,神仙向往的好地方。住是茅屋,吃是山上的野鸡、野鸭、野鹅、野菜、美味可口。

 

  到大金峰游园的游客应时节可以免费品尝由景区自种的无公害水果;还可以在景区餐厅品尝自种自养的绿色无公害农家美食。

 

  气候特点

  广州地处亚热带,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气候宜人,是除昆明之外全国年平均温差最小的大城市。春季的广州潮湿多雨,夏季稍稍炎热,时常会有台风;秋季温度适宜,凉爽多风,好天气可持续到11、12月份,最适宜于旅游,因此10至12月是旅游的最佳季节。

  开放时间

  9:00—17:3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江埔街锦三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大金峰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