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梦幻水城
 梦幻水城简介

梦幻水城简介

  概况

  珠海梦幻水城位于珠海市九洲大道兰埔,与南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圆明新园相邻,占地60000平方米,共10大区域,28种娱乐设施,是以世界文明古国古埃及为背景建设的主题公园。

 

  梦幻水城以水为核心,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水上乐园设计方案、设备器材,有瀑布区、人造浪池、激流河、漂流河、儿童反斗区等大型区域,并有40多米高的瀑布、古埃及的母亲之神依希斯、太阳之神拉神以及勇猛的何露斯、魔力无穷的法老和妖后等,还用水景雕塑、鲜艳的壁画裂痕的艺术、精致的浮雕等营造浓厚的环境艺术,还会上演融入现代高科技、表演艺术的大型水上节目。

 

  漂流河的探险、各类滑道的刺激和紧张、儿童反斗城的无穷稚趣让您身心在滟潋的水光中自由地飞!

 

  气候特点

  珠海市气候宜人,冬夏季风交替明显,终年气温较高,偶有阵寒,年、日温差小,属南亚热带与热带过渡型海洋性气候。全市太阳能丰富,热量充足。全市气温比邻近珠江三角洲各县市都高,年平均气温为22.4℃,大部分地区全年无霜冻,是该省南亚热带地区热量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开放时间

  12:00—19: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九州大道兰浦。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梦幻水城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