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水帘洞漂流
 水帘洞漂流简介

水帘洞漂流简介

  概况

  水帘洞风景区位于龙门县南昆山脚下的龙潭镇石莲村,距离县城车程仅20分钟,距惠州也只有1个多小时。像水帘洞景区这样跌宕起伏、变化万千的景色倒还是第一次领略。两旁的翠竹苍苍,莽莽成片,一眼望去连绵不绝,就在峡谷的另一边,一条清澈见底的山溪在密密匝匝的竹林中,时而不紧不慢地穿行,时而从高峻险峭的悬崖上跌落下来,在幽静的竹林中发出惊心动魄的响声。

 

  水帘洞景区是集休闲度假、峡谷漂流、溯溪探险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景区内山高林密,溪水清澈,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高达98%,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同时也是“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龙门的一颗璀璨明珠。水帘洞漂流以其“险、幽、秀、趣”夺人眼球。

 

  瀑布群天然野趣、神秘深幽、深山密林、流泉飞瀑、奇石叠嶂、野趣横生、天然氧吧,身临其境无不心旷神怡,既有探险的乐趣,又可领略旖旎的自然风光,拥抱大自然的无限乐趣,是广东最神奇、最值得一游的探险路线之一,期待你揭开神秘面纱。

 

  气候特点

  惠州市位于北回归线穿越境内,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气温为摄氏21℃左右,土地资源、水资源等自然资源丰富。

  开放时间

  12:30-14:3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龙潭镇石莲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江河,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