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巽寮湾
 巽寮湾简介

巽寮湾简介

  概况

  巽寮湾位于惠东县城平山镇南部,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南海大亚湾的东部,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巽寮湾的山、海滩、海岛巨石遍布,海湾一带有摩崖石刻30多处,总长20多公里的海岸线内,有八个海湾,海面隐隐约约分布着大大小小数十个洲。

 

  巽寮湾后三角岛是由三座相连的小山组成小岛,岛上泉水清澈,沙质柔软,峰奇石怪。巽寮湾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除了干净的海滩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硅量高达99%。有“天赐白沙堤”美誉。

 

  踏足沙滩,可以在沙滩上脱下鞋子尽情地嬉戏,感受脚板与细沙的摩擦。享受一流的阳光和空气,领略蓝天、白云、沙滩、海浪的诗情画意,尽情欣赏琳琅满目的海底世界,度过难忘的蓝色之旅。

 

  气候特点

  惠州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北回归线横贯全市。常年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气候温和,年均降雨量2000毫米,平均气温22℃。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巽寮镇。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海滨海岛,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巽寮湾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