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腾峡
 黄腾峡简介

黄腾峡简介

  概况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加拿大外商独资建设,公司成立初始就确立了以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为建设目标,以“开发具有清远特色的原生态旅游景区”为经营目标,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管理理念来进行经营和管理,投资三亿多资金,全力打造集休闲、旅游、疗养、度假、运动、保健、娱乐、观光、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态旅游区,力争成为清远市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

  黄腾峡生态旅游景区位于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黄腾峡海拔683米,山势雄伟壮观;8公里长的大峡谷,常年烟雨弥漫,蜿蜒崎岖的峡谷恰似一条腾飞的巨龙,游戏于丛林山峦间,峡谷入口处的一座山峰像似一尊弥勒大佛笑迎天下宾客。黄腾峡谷上游拥有一座容量达500万立方的中型水库。黄腾峡景区是清远水质最好,水量最充足,植物最完好的自然生态旅游区。景区距离市区仅3.8公里,交通畅通便利。目前景区占地面积已经达到5000多亩,已经投入营业的项目有峡谷漂流、高山滑车、观光缆车、山水乐园、峡谷飞人、观光栈道等大型项目。

  随着旅游娱乐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景区的各项管理将更加规范。今后充分利用景区生态特色,将不断地推出集新颖、独特、刺激、动感、娱乐、健身为一体的项目。同时不断引进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努力打造自然生态、动感活力、魅力刺激、自然和谐的黄腾峡,为清远的旅游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气候特点

  清远市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0.7℃,最低气温为1月份,最高气温为7月份,年平均日照1662.2小时,年平均降雨量1900毫米,每年无霜期平均为314.4天。

  开放时间

  09: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原附城)黄腾峡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江河,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