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简介

长隆水上乐园简介

  概述

  长隆水上乐园作为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作为目前世界上至大、至先进、水上游乐项目至多的大型水上乐园,长隆水上乐园几乎所有的设备均由国外原装进口,且有众多荣获国际大奖的顶尖项目。其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让所有入园游玩的游客乐而忘返、念念不忘。

 

  全新漂流河新添动物元素,金刚鹦鹉给游客清凉的水世界探险增添活泼与动感,适合全家人共享天伦,情侣二人世界,朋友逐浪玩耍。目前世界最大的造浪池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提供9种造浪模式,最高可形成1.5米高的浪潮,适合家庭玩乐,情侣踏浪,年轻人冲浪。夏威夷水城,宝贝水城两大主题玩水区,适合小朋友,大朋友,全身心投入童话般的玩水区。大滑板、巨兽碗、大喇叭等挑战性游乐设备适合牵手之旅,玩酷之旅,清凉之旅,让游客脱离沉闷的游泳,全身心体验玩水的乐趣。

 

  水上乐园造浪池中心舞台,每日均有精彩表演。摇滚乐队,异国舞蹈,高难度杂技,绝对让您大饱眼福。同时在不同节点水上乐园均会举行主题活动,古朴夏威夷风,热情巴西舞蹈,激光主题表演,明星歌友会等等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气候特点

  广州市属南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带,一年内冬夏季风交替,具有光能充裕、暖热少寒、雨量充沛等气候特征。

  开放时间

  09:30—22: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