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大马戏
 长隆大马戏简介

长隆大马戏简介

  概述

  长隆国际大马戏位于全国AAAAA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拥有全球首创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巨资打造极致奢华的尖端舞美科技,和数亿巨资建造的全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能容纳近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全球顶尖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自然少不了庞大的国际化演艺团队,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共300余名的马戏精英同台演绎。

 

  此外,还有多达40余种500多只珍奇动物与马戏的精英们同台献技。自2000年创立以来,长隆国际大马戏历经十多年的创新发展,一直引领着世界马戏的潮流,成为了世界马戏的标杆,享誉海内外。先后多次被评为“广州最具竞争力的文化品牌”、“羊城夜游首选”、“中国文化名片”。接待游客量过千万。自创立以来,长隆国际大马戏定位为做高规格的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秉承着“汇粹全球马戏精华”的一贯理念,坚持全球化采购国际顶尖马戏节目,长隆国际大马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点一滴的学习和摸索。

 

  长隆国际大马戏不断地探索马戏表演艺术的更大空间和可能。2000年,从最初的世界马戏荟萃集锦,到2003年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多丽安娜?桑切斯执导的半主题式星空马戏《天启》,以及2005年由世界马戏泰斗扎巴斯内创作的全球最大主题马戏《月球侏罗纪》,到2006年全球最大情景马戏《森林密码》,再到2010年蜕变出全球第一台大型情景马戏《魔幻传奇》,最终在2011年推出更惊艳、更传奇的《魔幻传奇Ⅱ》。

 

  气候特点

  广州市属南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带,一年内冬夏季风交替,具有光能充裕、暖热少寒、雨量充沛等气候特征。

  开放时间

  开园时间 17:00—21:00
表演时间 19:30—21: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56号。